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我没变~~

我以为我变了,但我发现我从去年到现在都没大的改变.
今年三月后我就真的觉得好难过,好无用. 工作,收入,学习都停了.
我又开始不懂要怎样做下去,我老妈说要我进修,我大姑要我去吉隆玻找工,我呢想回去新山那完成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.
真是的~~我真奇怪我竟然要全部.
现在我呢我快是废人了~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人啊人~~只要有简单的动作和语言就可以笑了.
我上个星期去了Sri Dewan Penang 看了一部舞蹈剧.
那些韩国人~~看了有赚不亏 ^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