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来~交朋友~分享吧

嗨~~我是K~C, 在这儿想跟大家交情;什么情? 友情咯! 哈哈,怎样呢.....

我觉得我是可很矛盾的人,为何这样说.. 我是位理智和完美主义责又想要梦幻有不实在感觉~~真无聊

哈哈~~真正的原因是我是想帮人,当然认识我的人会笑我,跟我讲不用啦...但我想还好,我惯了.

哦给! 好了进回正题~~对于看这文章的人, 您有什么不开心,不安想找个人诉苦又找不到人这不妨您可以找我. 我可以做您的聆听者.

我虽然不是什么开导师或心理学师,但我有双耳. 说不定可以帮到您.

我呢~年纪不大,经验不多. 我为何要这样做. 其实没什么的纯粹要交朋友和看可不可以帮到人.

因为我对于 聆听别人的问题,也来也有热诚.这也是因朋友,女性朋友. 我们从来没见过面,而我们也
可以谈. 我觉得这样一来也不必尴尬^^

我也从中学学了跟人交际,沟通...感觉不错...呵呵

所以说我有得友情, 信任.......但我也不停的帮,听,劝,学.

怎样都好~~您如果想解闷,讲心事,发泄..都可以. 男女欢迎...谢绝玩弄
留言~~在意见箱^^ 等我回复吧!!

9 comments:

  1. 我们聊聊怎么样,我是男的,我要到周日才有空,上网挺没意思的.无意看到的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reyh4u..thk for reply...although u are a boy but im sure u can share something with me...and i wrote this is just for those who want to past time can chat something..^^
    do u know english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会说英语,谢谢你回复我,我是个高中生,我们怎么聊呢?我给你发邮件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会说英语,我是个高中生,我们怎么聊呢?用邮箱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yup...u can use chinese...i understand...u can look for me here..is ok if u r a student...im use to be a student...no problem for me....now my com no chinese program...later i will install...pls wait...^^
    u got anyrpoblem??....if i can give any advice..i sure give and if not...i will be your listener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有邮箱地址吗?我要是在这里写,别人会看到啊,能不能单独聊聊.

    ReplyDelete
  7. then...i try not to post up what u write here....^^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开始讲了啊,高中生活忙碌又累人,最重要的还是迷茫和空虚。我觉得现在的学习很没意义,为什么这么说?现在的制度根本不正确,每天只是做题,实际上真正学到了什么呢,以后不还是忘掉。我认为真正的知识是吸引人的,而我却体会不到。我需要那份激情与希望。

    我是很喜欢电脑的,我是想在网上找个人教教我的,我试过几次,但很多人都没有回复。我想要的是那种纯研究型的、不死板的、不只停留在一个方面的,他们只是围绕自己的圈子、工作,没有一点感情,我希望是那种发自内心充满热情的,这比技能更重要。

    现在感觉上网也没了最初的那种兴趣,感到有些寂寞。但互联网我还是觉得不错的,连接了他,就连接了世界,没有了空间的限制,一切都是平等的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我想我需要的就是这种信念。可是现实还是让人有些沮丧,感觉自己无能为力。

    我希望像电影里一样,在我失落时,会有人出来带来希望和机会,嗯……,在哪呢?依旧是这样,我讨厌为了眼前那些其实并不重要的利益去努力,可是又不能放弃,这真是矛盾。比如,我不去理会成绩了,因为我知道现在学的只不过是应付考试,这并不重要,如果这么做了,真的行吗?我还没有勇气。

    这或许是所有人的问题吧,如何在理想与现实间选择,两个矛盾的相反的事如何融合在一起。

    随着成长,我失去了很多快乐、自由,我不知道我换来了什么有用的东西,他逐渐让希望破灭,让人目光短浅,像监狱一样禁锢住了人的心灵。我不想这样,怎么办呢?

    我始终相信,我们不该放弃思考,不该放弃自己的心灵世界,自己的观点,忽视自己的价值,思想的力量。仍有许多是未知的,我不断恳求自己不要放弃梦想希望,那样就失去了意义。当我想到了,曾有许许多多的人为了心中的信念付出了一生时,我被他们感动,我想说,人不就是该这样吗?我们怎么失去了那么多。

    问题始终会有答案,我也会找到。可我现在好像只能等待,或许梦想是否实现并不重要,它的作用是给我们方向,不论身处什么境地,成功与失败,只要心朝着梦想的方向,我就有价值。

    本来想和你谈来的,结果成了自言自语,我经常这样,想想写写,也算介绍了我。你要和我谈什么呢?什么方面都行。我希望能交到一个真正的朋友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对不起 reyh4u,我忙又懒~~如果你还有看的话。。。我会尽量回复^^

    ReplyDelete